close

 

     趁著天未亮的時候,我們背起了相機、扛起了腳架,趕緊往查理大橋前進,運氣好的話,說不定會碰上朝陽從查理大橋的一頭緩緩升起的樣子勒!

   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,哪理想的到我們會失算,明明就是走進巷子中,看到這右轉、看到那左轉,就會到達查理大橋的啊!怎知昨天才特地探過的路,怎麼怎麼!今天一早就在街道巷弄中迷路了,怎麼也看不到美女地標,眼看就快天亮,要來不及拍到旭日昇起的查理大橋啦!萬一萬一!我們就在這街道巷弄中走不出去,又該如何是好?

    就在一陣兵荒馬亂中,有人體GPS之稱的小穆終於定位成功,順利地帶領咱走出了迷魂陣,終於看到查理大橋啦!沒想到這麼冷的早上,還是有三三兩兩的攝影愛好者、晨跑的人一起來共襄盛舉。

老天爺對我們很好喔!在我們匆匆忙忙趕到查理大橋時,還為我們留下了一抹月亮懸掛於城堡上的美景,真是太幸運啦!

 



   查理大橋靠近舊城區的橋墩處,有塊突出的小平台,站在這裡可以同時拍到遠方的城堡和查理大橋,因為天色剛亮,城堡區的燈光還微微亮著

 

   

   擺好了腳架,拍了幾張月光下的城堡照後,太陽便乍然升起啦!看到遠方城堡的玻璃窗在陽光下反射出金色光芒,看來今天會是個大晴天勒!

 





   橋上的人不多,可以悠閒地漫步其上,看看兩側的景緻、矗立於上的雕像,盡興地拍照、攝影

 





光影穿透,會讓人有種遠方就是天堂的錯覺



 





我最喜歡的還是晴天的查理大橋






天空出現了十字架,是巧合?還是上天特別的恩賞?

  

    在布拉格高堡區晃了一整個早上後,下午我們又回到了舊城區,想要同時拍到查理大橋和城堡的取景點共有3處,一個是前一篇提過的查理大橋上的平台,而另一個就是我們取景所在的不知名橋上,這裡就位在魯道夫音樂廳附近,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的問題

 

   黃昏的時候,我們站在這裡,陶醉於夕陽餘暉灑落在伏爾塔瓦河上、在查理大橋上的美景










可能是因為好天氣的關係,查理大橋上的遊客比起我們初次到訪的那天要多上許多



 


查理大橋的每個橋墩前方都會有這麼一座木頭製的東西,據說是為了保護橋墩避免受到撞擊而設置的





用過晚餐後,團友們成群結隊朝查理大橋出發,我們布拉格的最後一個晚上就留給最美的查理大橋夜景

1226641696  

 

   11月的布拉格晚上,就算是裝備齊全,站在河邊依然冷颼颼的,不過,美景當前,還是不能退縮啊!擺上了腳架、即使已經冷到發抖,還是堅持要按快門啦!




   就算再怎麼戀戀不捨,明天還是得離開這百塔之城,旅程也將接近尾聲,就用這一張查理大橋的夜景為布拉格之行畫下完美句點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